最新消息一覽
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研究所-裝飾線
2022/07/15 【公告】111年度畢業校友流向調查─『填問卷,抽好禮』
111年度畢業校友流向調查─『填問卷,抽好禮』        
敬邀校友踴躍填答!
為提升教學品質及畢業生就業競爭力,校友的意見回饋對母校教育改革具重大意義!
一、      追蹤問卷填寫期間:111年7月15日(五)至111年10月7日(五)止。
二、      活動辦法:
  105學年度(105年9月~106年8月)畢業後五年之校友、
  107學年度(107年9月~108年8月)畢業後三年之校友及
  109學年度(109年9月~110年8月)畢業後一年之校友,
  只要完整填答問卷,即可獲得抽獎機會。
三、 校友職涯現況發展調查問卷填寫網址:    https://goo.gl/EtKQXC 
四、 抽獎日期:111年11月18日(五)。得獎名單於【雲科人】校友服務平台公告,並另行個別通知得獎人。
五、 獎項內容:禮券伍佰元14名、壹仟元3名。
六、 注意事項:
1. 如得獎人因問卷填寫不完整或於111年11月30日(三)前無法取得聯絡,視同喪失得獎資格,主辦單位不再另行公告。
2. 本活動贈品寄送地區僅限台、彭、金、馬。
3. 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 (民國100年01月01日修正)規定: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,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若未超過新臺幣 2,000 元,不需預先扣繳但仍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,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。
4. 本活動獎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,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。
5. 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修改、取消、中止本活動及變更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,將不另做解釋或通知。
七、主辦單位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就業暨校友聯絡組(05)534-2601分機2541